变革与技术

变革与技术

Back to Disciplines


​保险业正处于重大变革和发展时期。随着客户致力于实现各自的目标运营模式,包括理赔、承保、财务和 IT 在内的所有业务领域都需要专业的变革领域人才。

《国际财务报告准则》第 17 号(IFRS 17)的法定要求正在颠覆保险业,并将最终导致保险业的彻底转型。任何一家遵守《国际财务报告准则》的保险公司,都必将面临运营模式、会计政策以及后续会计系统输出和流程的深刻变化。这也将涉及到与精算系统和输出的连接和调整——所有这些都由构建数据和报告要求的 IT 系统支撑。

在IFRS 17发布后,承保人将把注意力转向运营的进一步数字化:合理化的终端用户计算('EUC')依赖、应用程序之间的自动集成、云计算的采用……

包括中国新推出的《个人信息保护法》(Personal Information Protection Law,“PIPL”)在内的数据隐私法规提出了更严格的监管要求,这充分证明了企业需要基于云的数据存储解决方案,以统一数据源,提高数据透明度,增强数据管理和个人数据处理(包括客户、代理商、员工和供应商数据)以及跨境数据传输的控制环境。先进的技术不仅能激发管理者的灵感,最大限度地提高总收入和利润,还能帮助管理数据治理、隐私和传输,对于实现业务目标以及满足各种监管和利益相关者的要求至关重要。

HFG 变革、数据和技术团队在全行业和其各个分支领域都建立有广泛的关系网络。我们对人才在这一不断扩大的领域所产生的影响感到兴奋,因为实施变革对客户体验、员工满意度和最终利润都有着无可置疑的影响。

该团队能够汇集涵盖变革和项目管理各个方面的人才,包括计划和项目经理、数据质量专业人员、业务分析师和项目管理办公室专家。

Perry Jones

Perry Jones

Associate Director: Technology, Change & Transformation

View
Rory Curran

Rory Curran

Consultant - Change & Technology

View
Madeleine Marais

Madeleine Marais

Consultant - Change & Technology

View